积分

管理员

积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9:31: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年4月15日托福听说读写真题答案回忆蹲点汇总+解析

互动咨询微信:ielts2013 或 504918228 或托福公共微信:tofelielts

快速提高20到60分:IPN托福考试真题题库答案和最新每一场托福考试预测答案范文机经说明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1387-1-1.html

托福冲刺快速加分30-80分套餐系列:IPN资料+1对1托福考官专家型辅导请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87-1-1.html

托福公共微信平台:tofelielts----最新托福考试题库,最新每一场托福预测及配套完整答案范文机经,快速提高托福20-60分,最新各种不同层次基础托福考试实用成功经验,托福100以上,110以上高分实用复习备考经验,国内外最新每一场托福口语笔试蹲点题目汇总,最新托福听说读写解题方法技巧和考试诀窍,最新托福考试信息资料
超高命中率加拿大、美国等北美托福真题预测机经汇总2017年4月5月6月7月8月至12月北美托福听说读写答案范文机经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3224-1-1.html

TOFEL IPN 2017年4月23日托福考试真题预测答案精准小范围终极版2017年4月23日托福IBT真题预测听说读写答案范文详解精准最后版【托福IPN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超高命中率,托福备考核心资料VIP】每场必中大部分考试内容,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TOFEL2017
2017年4月23日托福IBT真题预测答案机经精准终结版2017年4月23日托福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真题预测题目完整答案范文解析-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托福全球网,托福新成功IPN资料】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请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4337-1-1.html

TOFEL IPN 2017年5月6日托福考试真题预测答案-托福听力口语写作阅读精准小范围预测答案快速加分全科冲刺版2017年5月6日托福IBT真题预测听说读写答案范文详解精准冲刺版【托福IPN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超高命中率,托福备考核心资料VIP】每场必中大部分考试内容,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TOFEL2017
2017年5月6日托福IBT真题预测答案范文机经精准冲刺版2017年5月6日托福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真题预测题目完整答案范文解析-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托福全球网,托福新成功IPN资料】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请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4338-1-1.html

TOFEL IPN 2017年5月20日托福考试真题预测答案-托福听力口语写作阅读精准小范围预测答案快速加分全科冲刺版2017年5月20日托福IBT真题预测听说读写答案范文详解精准冲刺版【托福IPN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超高命中率,托福备考核心资料VIP】每场必中大部分考试内容,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TOFEL2017
2017年5月20日托福IBT真题预测答案范文机经精准冲刺版2017年5月20日托福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真题预测题目完整答案范文解析-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托福全球网,托福新成功IPN资料】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请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4339-1-1.html

TOFEL IPN 2017年5月27日托福考试真题预测答案-托福听力口语写作阅读精准小范围预测答案快速加分全科冲刺版2017年5月27日托福IBT真题预测听说读写答案范文详解精准冲刺版【托福IPN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超高命中率,托福备考核心资料VIP】每场必中大部分考试内容,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TOFEL2017
2017年5月27日托福IBT真题预测答案范文机经精准冲刺版2017年5月27日托福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真题预测题目完整答案范文解析-快速提高分数20-60分【托福全球网,托福新成功IPN资料】一次性攻破托福VIP资料,托福考官专家真题预测IPN请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4340-1-1.html

2017年4月15日托福听说读写真题答案回忆蹲点汇总+解析
回忆1:
口语
Task 1
你喜欢读哪一种events:1.politics 2.sports 3.film and art
task2
prefer study for exam at night or in the morning
Tips
task 1依旧是三选一,task 2 Tina老师也讲过雷同题目,对你们来说应该很简答吧~
Task3
学生建议取消science requirement课程。原因1很多人抢不上,2是对于非science major学生学science没有。听力女生反驳,1.抢不上可以让学校加课2.science课超有用
Task4
real-time marketing。一种营销手段,把广告与现实中发生的事结合起来
Task5
男生答应帮女孩周日搬家但他忘了,又和朋友约好去art museum
1.女孩让其他人帮搬家,男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2.男生取消计划,但是他不想错了。
Task 6
关于环境是如何控制植物的数量的,有两种方式
回忆2:
听力
lecture
1.美国城市发展主要讲芝加哥
2.physical ecology
3.静物绘画
4.历史上飞机场的建造
5.zebra mussel
6.艺术史 澳洲印象派
7.天文类 火星
8.现实主义和melodrama
9.丝绸之路
10.细菌生长聚集繁殖的过程
11.photography
12.心理学,婴儿能听懂音乐吗
13.海洋生物学
14.建筑类 建筑拆了重建
15.关于水的
16.butterfly

conversation
1.女生要去费城一个会议咨询报销费用
2.退书
3.学生不能去club因为有学习小组,和老师讨论解决方式
4.学生想通过组织活动表演筹钱
5.architecture
6.job interview
7.童话故事
8.选专业
9.写论文
回忆3:
阅读
1.flightless bird
2.ice cap和ice core
3.鲑鱼(重复2016.12.03阅读第三篇)
4.欧洲现代建筑
5..建筑风格和城市发展
6.氮对植物的重要性
7.月历
8.鸟类聚居地
9.continental drift
10.根据残留的bones判断气候
11.由打猎转变为发展农业
12.左脑右脑
13.sauropods
回忆4:
写作
独立作文:
Do you agree or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s better to make friends with intelligent people than with people who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

Tips
人际关系类,难度中等偏上,对于没准备过童鞋还是有难度的

综合作文
要不要让beavers继续在England待下去
阅读是说不要
1.beavers会啃树建大坝 然后水流不好 鱼会变少
2. beavers会dig hole对farmland不好因为有erosion
3.beavers啃树 所以森林会木有
听力反驳
1. beavers建大坝会让幼鱼有躲避predators的地方
2.beavers其实会减慢水流速度 所以其实erosion会减少
3.beavers啃的只有一部分树,啃完会有open area,有新的东西会长所以new ecosystem
回忆5:
口语
➤Task 1
政治、体育、电影和艺术,喜欢看哪一个
➤Task 2
喜欢早上学习还是晚上学习
➤Task 3
【阅读】取消对非专业的sicence课程要求,为了让本专业的能选上课,非专业的学没必要
【听力】女生不同意。
可以雇老师多开课,学其他专业课有用
➤Task 4
【术语】Real-time marketing
【例子】卖洗发产品的公司,用名人的照片(在ceremony拍的)暗示这个发型要用他们的洗发产品,然后就提高销量了。
➤Task 5
【问题】女生要搬公寓,男生答应了,但是忘了,又约好去art museum
【方案】1.找别人帮忙;2.男生取消美术馆,把票给别人
➤Task 6
控制植物数量的两种方法
1.population limit (pine)
2.环境因素,距离洪水让树根吸收不到氧气
回忆6:
写作
➤Writing 1
【阅读】beavers should not be released in England
反对。1.beavers会啃树建大坝 然后水流不好 鱼会变少
2. beavers会dig hole对farmland不好因为有erosion
3.beavers啃树 所以森林会木有
【听力】反驳1. beavers建大坝会让幼鱼有躲避predators的地方
2.beavers其实会减慢水流速度 所以其实erosion会减少
3.beavers啃的只有一部分树,啃完会有open area,有新的东西会长所以new ecosystem

➤Writing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better to make friends with intelligent people than with the people who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
回忆7:
阅读第一套
左脑和右脑的功能和左撇子右撇子的研究
Historical Trends in European Urban Design(命中)
马的种类进化和农业的关系
恐龙在陆地还是水上

阅读第二套
flightless bird
冰川ice core
美国鱼繁荣的原因
欧洲城市规划

阅读第三套
nitrogen的作用和形成
骨头做日历
鸟类群居(命中)

阅读第四套
用动物骨头确定气候
恐龙灭绝的原因
abandoning Hunting and Gathering
Gondawana(命中)

阅读第五套
past climate
考古发现
trout的生长环境
回忆8:
听力
蝴蝶三个阶段
学生转专业
照相技术的发展
一种鱼
讨论英语作业
火星的水
婴幼儿的感知
美国城市发展主要讲芝加哥
physical ecology
静物绘画
丝绸之路
细菌生长繁殖过程
女生要去费城一个会议咨询报销费用
男生借的书内容不对不能用
历史上飞机场的建造
回忆9:
口语
task1
在报纸中你更愿意看哪个版块
政治 体育 美术和电影
task2
你更愿意在早上学习还是晚上学习
task3
取消科学课
task4
real-timing market的定义
task5
一个说话不算话的男生
答应给女生搬东西
结果又买了星期天的艺术馆的票
task6
2个因素限制生物在同一个地方
回忆10:
写作
综合写作
要不要让beavers继续在England待下去
阅读说不要
原因1
beavers会啃树建大坝
然后水流不好 鱼会变少
原因2
beavers会dig hole
对farmland不好因为有erosion
原因3
beavers啃树 所以森林会变少
听力反驳阅读观点
原因1
beavers建大坝
会让幼鱼有躲避predators的地方
原因2
beavers其实会减慢水流速度
所以其实erosion会减少
原因3
beavers啃的只有一部分树啃完会有open area
有新的东西会长所以new ecosystem
独立写作
有个intelligent的friend 好
还是good sense of humor好
回忆11:
A卷
Debate about the earliest calendars
重复2016.05.22
Historical Trends in European Urban Design
重复2015.04.18
Bird Colonies
重复2014.04.19
Nitrogen in Crops
新题,加试文章

B卷
Why Did Nonavian Dinosaurs Became Extinct?
重复2016.07.10
Climate of the Past
重复2016.07.09
Gondwana
重复2015.06.13

C卷
The Qualities of a Good Trout Stream
重复2016.12.03
重复2015.04.18
Flightless Bird
重复2014.12.21

D卷
Cerebral Lateralization
重复2016.07.02
重复2015.04.18
Did Sauropods live in Swamps?
重复2015.09.17加场
回忆12:
综合写作回顾
阅读主要观点提取:
总论点:欧亚河狸(Eurasian beaver)由于过度捕杀几近灭绝。人们尝试将它们重新引入之前的栖息地,以便增加它们的数量。然而,这种做法遭到了强烈的反对,理由如下。
理由一:河狸会在河流湖泊中修筑水坝,这会阻挡水的流通。水坝会阻挡鱼的迁徙,使它们无法到达交配地点进行繁殖,从而减少鱼的数量。
理由二:河狸在河堤挖洞会危害农业。河狸在泥里面挖洞,会导致土壤表层松动,导致水土流失。久而久之,便会缩减河流旁可用作农耕的土地面积。并且,由于肥沃的表层土壤流失,土壤质量变差,减少农民的收成。
理由三:河狸会破坏树的生长,影响生态环境。河狸的牙齿锋利,会嚼树干,导致树木死亡。然而,树对英国的生态系统十分重要,它们为动物提供了栖息地、食物等。树减少了,也会导致野生动物减少。

听力主要观点提取:
总论点:阅读中的观点是有问题的(problematic)。将欧亚河狸重新引入它们的栖息地有很多好处(benefits)。
理由一:修筑的水坝不会减少鱼的数量。河狸并不是在所有的河流湖泊中修建水坝,所以鱼还是可以到达繁殖地繁衍后代。另外,河狸修筑的水坝不但可以为小鱼提供充足的食物,还是躲避捕杀者。所以,水坝的存在,可以让一些鱼的数量增加。
理由二:总的来说,河狸在地底下挖洞会减少水土流失(erosion)。因为,水土流失取决于河流湖泊的水流速度是否较快。河狸沿着河流挖洞,会降低该区域的水流速度,所以会减少水土流失,可用作农耕的土地也不会减少。
理由三:河狸确实会伤害一些树木,但是这反而会增加生态的多样性(diverse ecosystem)。当河狸损毁一部分树的时候,会使一部分地区得到足够的光照。这就给那些需要充足光照才能生长的植物提供了机会,如低矮灌木(low shrubs)。这些植物会吸引一些新的物种,所以增加了该区域生物的多样性。

满分范文:
The idea that reintroducing Eurasian beavers to their former habitats is opposed by the writer with three reasons. Whereas the lecturer demonstrates that the reintroducing has some benefits.

First,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the dams that the beavers build would block the flow of water, and therefore prevent the migration and reproduction of some fishes. The lecture, however, announces that the beavers build their dams merely in some rivers, and fishes can still swim to their breeding grounds. What’ more, the ponds created by dams will supply habitats for young fish to find food and hide for predators.

Second, the passage puts forward that the beavers’ digging behavior would harm the farmland. On contrary, the professor illustrates that digging holes would decrease the overall erosion. Erosion happens when the rivers and streams move fast. While the holes the beavers created would slow down the flow of river which means less erosion of riverbanks. As a result, the farmers will loss less farmland.

Finally, the passage claims that beavers chew through wood will kill the trees and harm the ecosystem. In contrast, the professor points out the beavers do harm some trees but not enough to damage the whole ecosystem. Chopping down some trees creates small space exposed to sunlight, and the small space could grow some new types of vegetation which could attract new species of insects, and new species of birds would come to feed on the insects. As a result, the ecosystem would become more diversity.
回忆13:
听力最难一篇讲座

今天A卷听力部分,有一篇讲座重复2016-10-28大陆真题,答案如下,考到这篇的直接对吧。

1.What is the lecture mainly about?
Factors contributing to the rise of realism in theater.
2.What point does the professor make about the spectacles that were a part of melodrama?
They inspired the visual authenticity that was an important element of realist plays.
3.What does the professor imply about the costumes that were worn in the plays before melodrama?
The costumes were less historically accurate than those worn in melodrama.
4.Why does the professor mention a sink with running water?
To give an example of the kind of feature that might appear in a box set.
5.What point does the professor make about scientists and realist playwrights in the nineteenth century?
Both emphasized observation as a means to understanding the world.
6.What does the professor imply when he says thi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a melodrama’s spectacles and realism is not obvious.

A卷文章框架图
A卷全部词汇题
回忆14:
口语TASK6解析
讲座要点总结
这是一篇生物学讲座,它围绕控制植物数量的两类因素(two kinds of factors that regulate plant populations)展开话题。

第一, 有些因素基于植物的密度(dependent on the plant density),以此限制植物的数量。植物繁殖后代,数量不断增加,之间会互相争夺用来生存的基本资源。如若没有得到足够的资源,植物数量就会下降。例如,松树在森林中不断繁殖,达到高度密集的时候,会彼此争抢阳光,因为它们在荫凉处不能茁壮成长。所以,缺少足够阳光照射的矮树最后会死亡。

第二, 其他要素基于发生在植物生长区域的环境中的事件(dependent on the environmental events occurring in the area where trees are located),以此来控制植物数量。环境中的事件与植物的规模和密度无关。例如,一些树长在易于发洪水的区域,当洪水发生时,水会漫过树根,阻止它们获得足够的氧气来存活。所以,周期性发生的洪水会有利于控制区域内植物的数量。

讲座词汇总结
density 密度,flood 洪水,branch 树枝,shade 树荫处,pine 松树,resources 资源,reproduce 繁殖,periodical 周期性的,be prone to 倾向于
回忆15:

口语部分
TASK1:When it comes to reading current new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uld you prefer? Politics, sports or art and films
Sample Answer:
It is beneficial to be an omnivorous reader, but each time I browse the websites or newspapers for information, I just go directly to the sections of art and films. The reason is quite obvious. I’m a frequent theatergoer, and I do need to learn about the freshest comments and watch the exciting trailers to pick the movies or plays that are really worth my soul and money. Like last time, I forgot to check out the commentaries from the pros in the sections of art and films before hand, especially the website of IMDB and just went into a movie theater and randomly picked a movie. You can absolutely imagine what a disaster that turned out to be. So it would be wise to keep updated with such information.

TASK2:Do you prefer to study in the morning or at night?
Sample Answer:
I’m a typical morning person, so studying in the morning is surely my choice. As a routine, I work with a clearer mind and finish things much faster and with higher quality before 10 o’clock. I suffered bad experience before I figured out my ideal pattern of working. I used to spend the whole morning hanging out with my families or friends and doing exercises. I just left my work undone until the afternoon or night came. Then it was hard for me to focus my mind cause I felt drowsy. Fortunately, one day I tried the morning strategy and it worked and I started to feel a sense of self-satisfaction since I did tend to finish my tasks as I scheduled, being even more motivated.

TASK3:
学生提议:理科课程资源紧张,提议学校限制其他专业的学生选修某些理科课程;
听力意见:反对;
R1:有其他解决方法,比如说学校加课;
R2: 对非理科专业学生的学习意义重大。

TASK4:
术语:Real-Time Marketing
"Realtime marketing involved using data reported instantaneously so marketers can make decisions based on information on what’s happening in that moment. Instead of creating a marketing plan in advance and executing it according to a fixed schedule, real time marketing is creating a strategy focused on current, relevant trends and immediate feedback from customers. The goal of real time marketing is to connect consumers with the product or service that they need now, in the moment.”(From the Internet )
例子:洗发水公司的产品推销

TASK5:
难题:男生面临时间冲突问题,答应了帮别人搬东西,但是同时约了另外的朋友去博物馆。
方案1:还是去博物馆,但找好其他人顶替搬东西,
方案2:不去博物馆了,可以把票转让给他人。

TASK6:
自然界两种调节植物数量的方式
回忆16: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It is better to make friends with those who are intelligent than those who have a sense of humor.
头脑风暴的可能性,选择有聪明才智的朋友:
让步-幽默感重要,困境中的光明,团队的吉祥物;
“聪明才智”好处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优秀的人做朋友,也会激励自己更努力,变得更优秀;
“聪明才智”好处二:专业的知识会在某些场合用处更大,比如说公司的运营;而二语习得,或者法律咨询等等。

【额外加料】

1.Ability to put seemingly unrelated things together - You think there's no relation between sashimi and watermelon? You'd be wrong. Both are typically eaten raw and cold. Haha! Gotcha!

2.Ability to see patterns quickly - Most people can see patterns, but highly intelligent people see them more quickly, and they often see patterns in everything. This relates to point.

3.Analytical thinking - They may tend to overthink things to the point of anxiety, or they will realize that there is no point in overthinking what's already done and logically put the thought aside.

4.Highly active brain - I think it's a fair assumption to say that highly intelligent people often have a fast-going brain, moving a million miles a minute. Thoughts come and go, replaced by another within a second.

5.Creativity - With that active brain, creativity comes along. Though highly intelligent people are logical to the point of pain, they can discard that logic at will, and just imagine. It helps to keep them entertained.”

【综合写作】
生物类;环境科学类
阅读态度:针对beaver水獭的养护,反对将其放归大自然;
听力反驳:放归大自然,好处多多;
方面一:不会减少鱼类数量,因为水坝的修建有助于形成迁徙鱼类的栖息地;
方面二:不会造成水土流失,因为其实会减慢水流速度,也就是说水流冲力并没有那么大;
方面三:水獭确实会啃食某些树木种类,但其实会带来一系列的生态圈的良性发展,丰富物种多样性。
回忆17:
听力部分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不同考生不同考场已经出现以下题目了:
Conversation
1.校园政策-女生要去费城一个会议咨询报销费用
2.图书馆-退书
3.课外活动-学生不能去club因为有学习小组,和老师讨论解决方式
4.课外活动-学生想通过组织活动表演筹钱
5.专业选择-建筑学&环境科学
6.实习-job interview
7.论文-fairy tales

Lecture
1.美国城市发展:芝加哥
2.艺术:静物绘画
3.历史:飞机场的建造
4.生态学:斑马贝 zebra mussel
5.艺术史:澳洲印象派
6.天文学:火星
7.艺术史:现实主义和melodrama
8.历史:丝绸之路
9.生物学:细菌
10.艺术:photography也是艺术
11.心理学:婴儿能听懂音乐吗
12.建筑类:建筑拆了重建
13.生物学:butterfly
14.天文学:太阳黑子

下面我们还是详细地看一下一整套题考的内容。

C1-学术场景-论文-fairy tales

学生在写fairy tales时遇到了问题,向老师求助,学生的问题是,很多故事情节都大同小异,都有hero, magical characters, and happy ending,那么如何去体现自己的特色。老师就告诉她说可以从一些details上做一些改变,比如hero可能在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具备一些超能力,magical helper可以是人也可以是动物,时间上可以是past, present也可以是future。
等。

本文=2016.8.27旧题

C2-校园场景-专业选择-建筑学&环境科学

学生去找advisor抱怨她没有做好最近一个architecture的project。她说觉得这个专业很难,她自己比较有兴趣的是environment,于是advisor建议她去参加summer program补习一下,但是学生说她暑假有别的事情要做,怕来不及报名,然后advisor又说现在学校要开设landscape architecture,这是跟environment有关的,学生很开心,说要换专业。

L1-生物学-细菌

bacteria传播产生films的几个步骤

Free floating
Attach on wet surface
Produce chemical signals
Produce larger communities
Produce chemical channel
Free floating again

L2-历史-丝绸之路

Silk road 传播了文化、语言、技术等,是从亚洲传到Roman的。为什么叫silk road是因为罗马人第一个从亚洲进口丝绸。Silk road上有guide,引导人们找到正确的路。Silk road是一个German 后来命名的。后来,Chinese发明了compass传入欧洲,sea trade开始繁茂起来。
L3-天文学-太阳黑子

Sun spots是一块cooler的area,所以看起来是黑色的。随着sunspot的产生,还有很多其他的solar activities。有一个科学家发现有一段时间有fewer number of sun spots产生,同时,地球产生了Little ice age,所以solar activities和earth temperature有关,water drops飞到空中形成了clouds, radiation减弱,然后导致气温变化。

真题类似篇目:2016.11.13 Sunspots and magnetic fields + ocean

(开头说到了sunspot和磁场之间的关系,太阳黑子的强弱是11年的周期,磁场的强弱与太阳风暴有关。讲到了赤道南北极,后来提到我们预测sunspot的用处可以防止一些伤害,例如radiation或者对于通讯的干扰。接着提到如何预测,这里提到了sun的weather,给了一张图,看到太阳被分为四等分,然后右边两块有cycle,这就是太阳风。后来和地球上的ocean也就是洋流进行了类比(出题了),后来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研究。)

L4-艺术-photograph也是艺术

photograph可以record life in seconds,但是有些人觉得这并不是艺术,其实它也是艺术的一种,比如它可以通过某些软件来替换background,让本来的颜色变深或者变淡,还有利用镜头(lens)来从不同的角度拍摄,这都是艺术的表现。

回忆18:
阅读部分
今天阅读仍是ABCD卷,并有部分同学遇到了阅读加试。值得一提的是,恐龙灭绝又考了!其高频性在之前的考情分析中我们已经详细讨论过,这里不再赘述。看来ETS十分钟爱这个话题,不熟悉相关内容的同学快快补起来了~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出现次数较多的三篇文章。

第一篇:Becoming Flightless。
文章首段讲解了鸟类飞行退化的原因。即不用躲避捕食者并且食物充足。以下以并列的结构讲解了这种不会飞的鸟的三种特征:吃植物的器官,产比自己身体大很多的蛋,嘴和爪可以当手用。

第二篇:Nitrogen。
文章首先介绍了植物农作物获取氮的两种自然获取方式。一是通过雷暴雨,而是通过土壤里的微生物。但是因为耕地的增多,对氮的需求量也增加,随即介绍了人为增加氮含量的方法。举例英国的农耕。

第三篇:Some qualities of a good trout stream。
文章主要讲解了适合鳟鱼生长的溪流的自然条件:冷水、水流速度慢、昆虫多、有遮蔽物且适合建巢的地方。文章脉络比较清晰,整体难度不大。

为更好地促进做好Edward艾华师最新预测,请烤鸭们积极回忆在本文下面评论栏目里面,请尽量详细,并标明城市考点,听力,阅读,作文,谢谢!特请亚太其他国家,欧洲,北美,南美,非洲等其他考区的烤鸭们也积极回忆吧

2017年4月1日托福命中多篇阅读,独立和综合大作文双双命中,命中口语三部分和听力四篇旧题,IPN资料阅读、写作、听力、口语等全面大中,全面开花!4月1日托福总体难度适中,旧题目很多,大部分题目都在我们IPN资料原题命中!祝贺IPN会员将出现不少100-110分以上托福天才!今天阅读两套里大多是老题,ETS今年虽然在考试形式上变化很多,但其实使用的新题非常少,大都是在重复2014-2016年大陆考过的老题。这一方面说明,ETS出题成本太高(80万美金一套),所以出题量小。另一方面说明,托福考试的整体趋势还是稳定的。形式上的变化(多套试卷,阅读加试,听力非经典加试),并不能改变这个考试的内在。除了阅读之外,今天听力,口语和写作都重复老题。总体反馈请复制链接进入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4311-1-1.html

特别提醒:托福考试几十多年来,有非常严格的规律性和出题思路。全世界有610个托福大考区,而只有一个美国托福考试中心几个人在出题,每个考区每个月要出2-4份考卷,一个月出12-24份考卷,考官如何保证达到难度一样呢,如何保证新题难度、准确度和评价机制公平呢,所以只能是几十年来托福真题题库旧题目的有效组合,新题不能超出10%。事实上每份托福真题卷子都是80%-90%以上旧题原题真题。多年托福考官和专家Edward老师非常熟悉托福出题规律和听说读写题库出题组合卷子的秘诀, IPN资料因此而诞生!具体请阅读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231387-1-1.html

更多托福雅思考试最新预测,考试动态信息,听说读写技巧资料请进入雅思托福英语全球网论坛
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forum.php?gid=118,和托福雅思英语全球网门户:
http://bbs.ieltstofelglobal.com/thread-87-1-1.html获取最新全面重要托福雅思考试信息。
最新托福IBT考试题库、预测题目答案范文机经-紧跟考情提供每一场托福预测所有口语,写作,听力,阅读等题目详细原创答案范文机经和听说读写技巧复习方案,快速提高托福20-60分,可以加互动个人微信ielts2013或wxid_504918228或QQ50491822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o
微信公众号:ieltstofel
互动咨询微信:504918228
互动咨询微信:ieltstoefl2023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雅思托福英语全球网 ( 闽ICP备14014910号 )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4732号  

GMT+8, 2024-5-6 20:14 , Processed in 0.086781 second(s), 34 queries .